沫菥

叶修叶秋二十岁生日快乐( ´ ▽ ` )ノ
话说有多少人忘了叶秋也过生日,刚刚想起来老叶和弟弟同一天生日……

乐乐生日快乐啊~
p1一只乐乐
p2呃……大概是被绑在一起的大孙和乐乐吧……(我想挂个双花tag……)
作为一只画渣我真的尽力了……男神生快呀~

作为一个画渣,我觉得草稿画的比较好看怎么破……

嘿嘿嘿~一只穿西装的博士雀~

【多cp】关于情人节……

#黑遍全联盟##一大波ooc来袭#
提前说一句单身狗们情人节快乐……我也是单身狗啊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昊翔】
唐:今天情人节,我们一起去吃点什么吧?
孙:去撸个串儿?
唐:……
孙:麻辣烫?
唐:……
孙:KFC?
唐:羊习习,我觉得六个核桃拯救不了你了……我们去吃KFC的儿童套餐吧。
孙:你大爷的!


【韩张】
韩:新杰,情人节礼物,给你。
张:怀表?
韩:嗯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第二天,
张:队长,这个表慢1分钟59秒……


【肖戴】
戴:队长,情人节快乐!这是我做的巧克力,尝尝看。
肖时钦接了过来,吃了一块。
戴:好吃吗?
肖:嗯,只要是小戴做的,都好吃。
戴:(//∇//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戴:队长,我突然想画情人节巧克力play的all肖本怎么办……
肖:ಥ_ಥ……


【双花】
张:大孙,今天情人节欸!
孙:嗯,我知道。
孙哲平递上了一大束玫瑰,说:乐乐,我们去吃烛光晚餐,我还订了总统套房。
张:呃……能不能有点实用意义的东西?
孙:比如?
张:比如,你帮我清了过年积下来的购物车,或是把楼下鸡排店买下来?


【喻黄】
黄:队长队长队长!情人节快乐!我跟你讲!为了这个节日,我还特地去超市买了巧克力,有没有感受到我对你深深的爱!
喻:嗯。
黄:为了过节,我还特地让食堂大妈把中午的菜换成了牛排,我们可以买瓶红酒,直接在俱乐部过,省得出去那么忙……
喻:什么?你让大妈把菜换了?
黄:是啊。
喻:少天,今天中午应该吃白斩鸡……
黄:呃……
喻:我觉得我们晚上一边吃秋葵,一边喝红酒也挺浪漫的。
黄:不!队长你居然为了一顿白斩鸡这么对我!分手!我要分手!我的一片真心啊!
喻:呵呵……^_^


【双叶】
叶修:情人节快乐,收到哥的礼物开不开心?
叶秋看了看礼物,说:混账哥哥!你敢说这不是年前某粉丝寄来的围巾?
叶修:这不没用过嘛,哥还要赶着他们过节把情人节Boss打了呢,过两天再补嘛。
叶秋:……(补个鬼ಥ_ಥ)


【王方】
王杰希表示,你们这些都不是个事儿。
他在情人节收到了一盒写了“小队长,情人节快乐”的快递。
打开后看到的是满满一盒的双眼皮贴。
王杰希觉得,如果不是因为异地恋,他这会儿应该已经冲到方士谦家去了,然后用他的灭绝星辰糊方士谦一脸!

嘿嘿嘿~
p1庄周小天使^_^
p2随笔画的一只妹子~